我是黑麦推!

无所吊谓,活着就行

来点小段子

屑比写文,纯属最屑

注意!里面包含cp:EI NMD 雨蕾(自己的女儿)!!!

注意避雷!

我爱小段子!

ooc预警!

EI

他们一个为毁灭,一个为创造

为了一个东西“AU”而战,

“error!你怎么又在毁坏AU了!快给我停下!”

“ink!我给你说过很多次了!不要随便进我的空间!”

一位没有感情的守护者

和一位厌恶他的毁灭者

渐渐的产生了感情

“爱”

ink不懂爱

他更不知道那是什么

只是觉得

每次见到error,自己的脸上就会有一点儿虹晕

error也不懂爱

但他知道那是什么

而他觉得

每次看到ink,error就会将自己的脸躺在懒人沙发上

假装睡觉,实则为了遮住脸上的一抹蓝

雙向的暗戀,

即使隐藏的再好

但总会被外人发现

“我的老天,ink君啊,你喜欢上了error?”

ink只是点头却不回答

“OMG!你们两个可是敌人啊,互相的宿敌!”

ink用自己的骨手将自己的棕色围巾往上拉了一下

好盖住自己的已经微虹了的脸

“天,我该怎么说啊!”

此时此刻,ink只想找个AU钻进去,

嗯,這些都算上回憶了,

如今的他倆,AU和平,夫妻生活愉快

啊?怎麼在一起的?哈,酒心巧克力

不說你们也懂♡

美哉美哉

NMD(感覺我在ma人)

dream来到了那里

那是他们曾经一起生活的地方

他们一起守护着那棵树

他们一起生活在那里

他们……

看看现在吧

面前的大黑章鱼nigtmare

不再是night

而是nightmare

dream

你不能活在那积极情绪里

dream

醒醒吧

看看现实

“斯…”

dream醒了

“pff,做噩梦了,我亲爱的弟弟?”

“嗯…”

“好了,我在。”

“嗯……”

“bro…”

“?”

“和你在一起后睡眠质量都不好了!以后别和我在一块睡了!”说着dream还扔了nightmare的枕头

“好好好,我的500+的小弟弟”

雨蕾!(我家的!)

一张泛黄的照片

一对好闺蜜

一个在光

一个在暗

一个…

她们…还好么?

愿她们在那里幸福

“额唔!好…好难受……”

手拿安眠药,电视上的富家少女死亡新闻

“琳…琳蕾…”

雨欣在低声呼喊

无人回应

“好…呕!”

大量药物的污秽从口中吐出

是安眠药

“咳咳咳!”

“琳…琳蕾…”

“我来找你了”

————————分界线——————————

“雨欣!别睡了!”

“?”

雨欣睁开眼

琳蕾就在旁边

“嗯”

电视上:震惊!富家少女死亡后又有人死亡!疑似朋友,警方已进入调查,各位家长们也请管好自己的孩子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